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孔玲琳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狂野夜晚|张家口市|18岁|高中|简历|留言|孔玲琳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4月16日 4:45

你可知道“你喜欢谁?”这个问题中还隐藏了一句“我喜欢你”。

发表时间:7月19日 9:45

凭什么我要永远对你保持不灭的热情?毕竟你又没对我多好。

发表时间:9月18日 24:39

大人不说再见 只计划重逢

发表时间:1月2日 22:17

你心里也有一个喜欢却永远不能触碰的人吧。

发表时间:2月27日 7:49

下辈子我要做洋葱,谁欺负我,我就让谁泪流满面。

发表时间:12月10日 6:18

再见三月,你好四月,愿所有的深情不被辜负,所有的努力都不会白费,看淡世事沧桑后,内心依旧铿锵有力。“生命,不长不短,刚好用来好好看看这个世界”。

发表时间:8月8日 24:44

你应带她看尽世间繁华,送她生生世世了无牵挂。

发表时间:6月23日 1:15

喜我者惜之,厌我者弃之。

发表时间:4月1日 15:31

别抱怨我的不好除非你承认当初眼瞎。

发表时间:7月11日 16:31

等我都准备好了再说,这是句中看不中用的话:等我都准备好了再上班等我都准备好了再开店等我都准备好了再结婚很多事不开始做,根本不知道该准备些什么。都准备好是永远不存在的状态,再怎么等,也没办法都准备好的。接受这个真相,应该会比较有勇气面对生活。

发表时间:7月17日 14:26

我梦想中的生活就是这样:有花,有天空,有可以眺望期许的远方。晚安。

发表时间:2月14日 17:52

风往哪里吹,云就往哪里跑。叶往哪里落,树就往哪里望。你在哪里走,祝福就往哪里飘,十一国庆节快到了,愿祝福早日飘到你的身边,国庆快乐!
张家口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张家口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