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姚柏凤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风帘残烛隔霜清♂|张家口市|19岁|研究生|简历|留言|姚柏凤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2月23日 1:20

你说你的我活我的

发表时间:2月27日 17:33

有了垃圾分类箱,垃圾回家方便多。

发表时间:3月22日 6:10

斩断自己的退路,才能更好地赢得出路。在很多时候,我们都需要一种斩断自己退路的勇气。因为身后有退路,我们就会心存侥幸和安逸,前行的脚步也会放慢;如果身后无退路,我们才能集中全部精力,勇往直前,为自己赢得出路。

发表时间:10月22日 23:57

你备胎无数,你感情不断;并不是因为你很迷人,而是你廉价又百搭

发表时间:12月22日 8:52

我过得很难过,忙碌里还有失落

发表时间:2月24日 23:54

在这个世上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的爱情隔着千山万水,他们承受着旁人无法理解的痛苦,只因为他们知道在那个遥远的城市,有着自己想要的幸福。他们不能陪对方逛街,只好把思念一次一次的寄过去,他们在对方难过时,只能用苍白得短信给予安慰;在对方无助时,只能手里握着电话努力的听对方的呼吸和哭泣的音。有心的人,再远也会记挂对方。

发表时间:8月20日 8:55

世界上难以自拔的,除了牙齿,还有爱情。

发表时间:3月10日 9:54

每次你在我面前喋喋不休的说着谁的不好,甚至于骂那个人的时候。我就在想啊,会不会有一天你也在别人面前,用同样的语气来骂我。

发表时间:3月26日 18:25

?韩国的后裔是用来撩妹的,中国的后羿是用来射太阳的。

发表时间:3月12日 15:19

生命好在无意义,才容得下各自赋予意义。假如生命是有意义的,这个意义却不合我的志趣,那才尴尬狼狈。

发表时间:1月20日 22:39

那些曾经以为永远不会忘记的伤痛,那些曾经以为永远不会消失的伤口,都会在时间的手掌里,慢慢地得到抚平。

发表时间:10月9日 6:54

吃火锅就让我快乐了 今天快乐加倍
张家口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张家口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