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刘志郁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半卷清词|张家口市|32岁|高中|简历|留言|刘志郁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1月1日 9:59

而我在这里等,等湿透的心听雨声。

发表时间:12月20日 23:58

The most hasty steps often take the most beautiful scenery.

发表时间:4月15日 1:31

一百斤的石头我可能提不起来,但如果是一百斤人名币,我保证拎起来就跑。

发表时间:7月25日 6:15

如果你喜欢我,碰巧我也喜欢你。就算你因为种种原因现在不想谈,你可以先告诉我。我等你就是了。

发表时间:6月11日 13:1

要怎么说呢,要承认生活里失望和错序是正常的,欢喜与顺遂才是意外。

发表时间:7月2日 19:40

寒冬已然过去 春日即将来临 再次与你相遇之时 必然是花开万里

发表时间:9月15日 22:57

文字的花朵,轻轻跌落在清澈无暇的小溪的怀抱中,第一次的亲吻,甜甜蜜蜜,纯纯香香,冰冰凉凉中却激荡了花朵的心灵,一阵幸福幽香缠缠绵绵索绕心头。

发表时间:12月18日 5:44

天气好好啊,想变成吹在你脸上的风。

发表时间:1月7日 15:27

你的眼睛就象天上的明月,一只初一;一只十五。早安!

发表时间:12月16日 21:48

好像每次都是这样,没有例外。在我们最需要有一个人去依靠的时候,往往到最后都是自己一个人挺过去。

发表时间:12月28日 3:44

我想要自由,想要一个人走,想要闭上眼就能够睡着。

发表时间:5月4日 10:38

不要轻易向命运低头,因为,一低头就会看到赘肉。
张家口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张家口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