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沈恒风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狙击女┻═┳一|张家口市|25岁|本科|简历|留言|沈恒风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3月21日 18:31

我们太年轻,以致都不知道以后的时光竟然那么长,长得足够让我忘记你,足够让我重新喜欢一个人。

发表时间:6月30日 17:38

即使是痛苦的记忆,也是我们活过的印记。我们不能忘,也不该忘记。

发表时间:8月13日 2:29

这种感觉真的很糟,因为一句话就高兴半天,发现了一件事就心凉半截,喜欢不能太明显,不然不值钱。

发表时间:4月1日 21:45

六月鲜花开满园,争奇斗艳赛风采。高考结束心忐忑,捷报传来开笑颜。亲朋好友齐相聚,祝贺声声不间断。再入名校去深造,学成归来栋梁材。祝你前程似锦绣,宏图大展理想现!

发表时间:10月28日 7:22

天气实在太热,买筐鸡蛋,到家变小鸡了;买个凉席,一睡变成电热毯了;路上遇到个陌生人,相视一笑,变熟人了;桌子太烫,麻将刚码好,居然糊了!

发表时间:7月21日 13:14

人成各,今非昨,秋如旧,人空瘦。

发表时间:5月15日 22:8

正在我看的认真时,突然我觉得牙齿有些痛,后来越来越痛。

发表时间:12月23日 21:2

你说,在想哭的时候把眼泪包住不让它掉下来,有什么用呢?

发表时间:12月30日 21:25

周崇光是小时代里最让人心疼的角色,不再见是我听过最让人心疼的歌。

发表时间:2月24日 18:3

冷暖气团的相遇总带着泪水,而我遇见你则是一生欢喜。

发表时间:6月8日 2:57

我盼望行过万里山河也盼望与你行至梦里。

发表时间:4月17日 6:33

何必费尽心思编造一个美丽的谎言,去骗已经知道真相的我?
张家口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张家口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