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于灵邦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随缘补刀|张家口市|28岁|本科|简历|留言|于灵邦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7月9日 8:3

真希望小路没有尽头,就这样手拉手一直走下去,让我们共同走完以后生命的每一个七夕节,祝节日快乐!

发表时间:4月13日 22:24

有没有觉的越是迁就一个人,那个人就越是得寸进尺。

发表时间:11月18日 10:8

心中纵有万语千言想对你说,却找不到一个打扰你的理由,有千万次想关心你,却找不到一个合适的身份。

发表时间:3月16日 9:13

没经过你的同意,就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不好。可你没有我的允许,便走进了我的心里,就是你的不对了。

发表时间:6月8日 12:54

倚身在暮色里,我朝你海洋般的双眼投掷我哀伤的网。

发表时间:5月5日 15:24

有些人就是太善良,为了照顾别人的情绪,总是用示弱来表达自己没有敌意,结果给了别人欺负自己的理由。

发表时间:6月6日 14:49

几番温柔几番情,几多体贴几多真,一心赤诚为人民,二话不说忠职守,四季如一来奉献,六出奇计保健康,八方病患皆亲友,实心实意勤照看,百无一失技精湛。愿护士朋友们健康幸福一生。

发表时间:10月18日 10:26

原来大家恋爱都是不公开的,我还以为都跟我一样单身呢。

发表时间:12月20日 2:1

当全世界都在说放弃的时候,轻轻的对自己说一句:再试一次。

发表时间:9月26日 1:41

人与人保持距离隔水相望的时候最好

发表时间:3月3日 10:44

这个故事好长啊,听的人都睡着了,而讲的人却失眠了。

发表时间:11月9日 3:56

还没有惊艳,才没有考验,才未值得哄骗。
张家口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张家口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