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颜妤琳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素笺墨韵|张家口市|31岁|本科|简历|留言|颜妤琳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2月7日 2:57

不管今天做错了什么,你的被窝都会原谅你,晚安好梦。

发表时间:1月19日 15:14

当大姨妈折磨我的时候我才真切地觉得我是个女生。

发表时间:8月21日 5:29

时的早安,今天我是第一个跟你说话的。

发表时间:2月25日 7:52

冬天的雪是天上揉碎的云。

发表时间:4月24日 14:49

古怪固执如我,不想成为你众多喜欢中的一小粒,即使是你最珍爱的。

发表时间:2月17日 20:44

需要拥有强大的内心,和自我治愈能力,来包容一切的委屈与不公平。

发表时间:9月25日 18:55

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发表时间:7月17日 10:48

刘涛在节目中和老纪说:她三十岁之前你再不求婚,三十岁之后她也许真的不想嫁给你了,未来你遇到的都是坏女人。这句话的意思是:如果你没有和那个不嫌弃你一无所有的人结婚,那你未来遇到的人可能都不会像她这么爱你了,因为她和你在一起的时候,除了爱你,没有掺杂一点杂质。30岁没有求婚,没有生日祝福。30岁的清子换来的是在星空演讲中说“爱情已经不在那么重要了”

发表时间:7月21日 16:24

毕业如同一杯茶,与你品了半盏时间。未尝时香飘十里,诱人深念;浅尝时清爽可口,让人喜爱;待要喝完时,才发觉是一杯涩茶,最后苦不堪言,终是离别。

发表时间:2月11日 22:58

虽然最好的时光,总是特别短,但曾有过的感动,我们都会记得。

发表时间:8月6日 5:1

你的情话我听着,你的余生我陪着。

发表时间:1月25日 10:28

不曾做过一番事业的人,不足以成为一个良好的顾问。
张家口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张家口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