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龚辰功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刽子手一个稳|张家口市|30岁|本科|简历|留言|龚辰功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9月13日 23:53

天冷了,你们千万记得别加衣服啊,反正也没有人关心你冷不冷。

发表时间:6月20日 12:44

慌慌张张匆匆忙忙为何生活总是这样

发表时间:11月26日 3:18

亲爱的,生日快乐。愿你身边有千千万万的大帅哥。

发表时间:11月26日 6:7

你给我买口红然后我每天还你一点好不好。

发表时间:3月20日 10:59

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路,失败者的不幸在于他们不想走自己那条路,总想走别人的路。

发表时间:10月23日 5:42

人之所以悲哀,是因为我们留不住岁月,更无法不承认,青春,有一日是要这么自然的消失过去。而人之可贵,也在于我们因着时光环境的改变,在生活上得到长进。岁月的流失固然是无可奈何,而人的逐渐蜕变,却又脱不出时光的力量。——三毛

发表时间:7月4日 7:55

这一切漫长的让我忘记了等待的意义。

发表时间:10月5日 14:27

最容易令人感到温暖和惊喜的是陌生人,因为你对他们没有期望。最容易令人感到心寒和悲哀的是亲人,因为你爱他们。? ?——《最好的我们》

发表时间:5月4日 18:41

以此夜满街霓虹为贺,生日快乐。

发表时间:6月18日 4:15

做为一个女人,想要一份 “日出而做,日落而息”这样简单的爱情,就那么难吗?

发表时间:6月15日 17:3

夜深人静难过得想死,哭得要崩溃。第二天起来,看着被自己咬得满是牙印的手臂,仍然像个没事人一样,夜复一夜,日复一日,才明白,所有的痛都得自己扛,这,就是成长。

发表时间:2月27日 3:23

好久不见,你是别来无恙,还是像狗一样。
张家口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张家口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