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翟申苑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樱开满厅堂|张家口市|24岁|研究生|简历|留言|翟申苑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2月10日 21:21

守一段情,念一个人。

发表时间:7月1日 19:42

内心强大,才能道歉,但要更强大,才无需别人道歉。

发表时间:3月1日 18:5

有时候我们不得不流完所有的眼泪,才能腾出地方给一颗充满微笑的心。

发表时间:7月27日 24:14

我并不失落,我也没有受伤,没有生气,我只是有点累了,我厌倦了付出太多,回报太少。

发表时间:8月10日 2:10

我很容易原谅人,但是我很记仇:原谅不代表我忘记。

发表时间:9月14日 11:50

我们把童年丢了,把青春掉了,去换取一个名叫成就的东西;我们把父母扔了,把自己丢了,去寻找一个叫爱情的东西。

发表时间:5月1日 19:6

我兜兜转转,觉得这世间实在无趣。无以至欢喜,连风都懒得路过。

发表时间:3月30日 21:58

所有人都想得到幸福,不愿承担痛苦,但是不下点小雨,哪来的彩虹。

发表时间:6月14日 9:60

看一个人的心术,看他的眼神;看一个人的身价,看他的对手;看一个人的底牌,看他的朋友。

发表时间:12月18日 14:1

有些言语,只是别人的闲言碎语,不必当成礼物收了;有些心情,只是自己的情绪感冒了,不必当成大病折腾自己。所以,做人千万不要太敏感,想太多伤到的反而是自己,很多事情不过是听的人记住了,说的人早忘了。

发表时间:5月1日 6:7

愿记忆在旧时光中搁浅,唯今生与你相依。

发表时间:11月15日 4:45

十句搭讪,百句晚安,千句闲聊,万句废话,只为有一天在婚礼上听到一句我爱你。
张家口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张家口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