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雷昕小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超电磁炮丶|张家口市|31岁|专科|简历|留言|雷昕小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2月1日 5:2

有人说;“握不住的沙,干脆扬了它”。能扬了它固然干脆,可多数人选择在手中握着,铮铮看着它在指缝间流走,看在眼中痛在心中。

发表时间:6月16日 18:34

世间情劫,不过三九黑瓦黄连鲜,糖心落底苦作言。

发表时间:7月10日 8:1

清明时节雨飘摇,万重哀伤涌心潮。松柏林立日渐高,墓碑之前青烟飘。凉风阵阵身旁绕,子规声声泣血叫。只愿天国有欢笑,生者无忧幸福照。

发表时间:9月21日 1:50

一个人很酷,但还是忍不住羡慕。

发表时间:10月4日 2:48

永远屈服于温柔

发表时间:10月15日 19:36

心情要好 人要美 生活要嗨

发表时间:1月9日 10:52

你爬得高、走得远,不是为了被世界看到,而是看到整个世界。看得多了,也就知道怎么选了,走得远了,也就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了。漂泊的意义,大致就是为了有所选择。

发表时间:10月7日 15:20

没有可怕的深度,就没有美丽的水面。

发表时间:5月4日 20:20

希望你们 不动声色 悄然生长 而后惊艳所有人

发表时间:12月28日 24:26

错过了公交车,可以等待下一班车;错过了一个人,便是一生的后悔。有些事情发生了不是忘记了,而是深埋在心里。盼不来的爱情才是最痛的,等不到的希望才是最伤人的。

发表时间:2月1日 17:27

今年的初雪等不到先生了 我就先自己看了

发表时间:11月27日 10:38

每年冬天至少都要感冒一次,证明冬天来过。
张家口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张家口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