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董弘荷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饮雪煮茶|张家口市|32岁|专科|简历|留言|董弘荷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0月21日 6:36

一开宝马的和一个开奔驰的说,这油价还是太便宜了,要是涨到70多一升就好了,这样那些开破车的就加不起油了!我们就不用排队了。这时听见一开劳斯莱斯的说,哥们你说的对,什么时候要是涨到700一升就好了!这样那些开破奔驰宝马的就加不起了。我更不用排队了!我终于忍不住了,要是涨到7000一升那才好了!这样我骑电动车的在路上就顺畅多了,牛逼啥呀。

发表时间:6月13日 10:38

不都是在一点一滴的小事里渐渐失去信心的吗。失望攒够了,也就离开了。

发表时间:4月3日 14:38

你能轻易说出永远,是因为你根本不知道,爱上一个人后,永远它有多远。

发表时间:1月3日 14:41

Desire causes suffering because it can never be completely gratified.

发表时间:9月30日 14:4

来干了这碗十八年的人间烟火

发表时间:9月20日 15:3

所有运气都藏在善良里。

发表时间:8月20日 21:51

余生不用你指教了,愿你过的好,并让我一无所知。

发表时间:2月25日 16:44

我喜欢你,第九种喜欢我已经藏好了。

发表时间:8月30日 8:36

不是我喜欢理智,而是我没有资本感情用事。

发表时间:10月5日 15:36

心好像不曾痛过,但眼泪却不断掉下来。

发表时间:8月25日 22:5

世间美好是善意的温柔和及时赶到的你。

发表时间:2月15日 12:54

惊蛰到,阳光罩,春色迷人心情朗;春雷响,天回暖,春暖花开万物苏;谈天地,去踏青,领略春光好风情;问候真,祝福深,愿你幸福又安康。祝惊蛰快乐!
张家口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张家口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