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石进宁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至尊づ无敌|张家口市|31岁|本科|简历|留言|石进宁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1月29日 20:50

秋天是一个美好的季节,它不同于夏季的炎热;冬天的苦寒,它和春是孪生姐妹,有着相同的闪光点。秋天是一个瓜果飘香的季节;秋天是一个播种希望的季节。成筐的柑桔成堆的荔枝,都很新鲜,令你垂涎欲滴。

发表时间:12月5日 6:44

收到你一句“在吗”我会兴奋到原地满血复活,旋转三百度,然后冷静装b的说一句“恩”。

发表时间:12月5日 7:53

当我终于写完这个剧本,我还是没有忍住痛哭失声,故事里的情节并没有发生,虚拟的结局让我字字饮恨。

发表时间:1月28日 17:32

不那么好过的日子里要学会每天给自己找一个开心的理由哪怕只是阳光很暖电量很满

发表时间:8月24日 13:11

我惊羡人间烟火花开满 偏偏走不到月圆

发表时间:8月9日 19:16

年初种下的希望的种子,年末是已经发芽还是开花还是结果了呢?

发表时间:12月22日 13:12

走哪都想你,这是我背着你干的最肉麻的一件事。

发表时间:10月16日 4:25

早上好我的朋友 你们每天起床辛苦了

发表时间:1月8日 20:2

不知道你们都是混什么圈子的 我混的是黑眼圈

发表时间:9月20日 6:22

爱就是这样,遇见了不一定在一起,在一起了不一定永远,永远了不一定是最爱。

发表时间:4月25日 18:58

很多时候心情就像下雨 天气预报只能告诉你什么时候下雨 不能告你什么时候会有个大太阳。

发表时间:3月30日 14:51

今天有点不开心,虽然不是你造成的,但是你可以给我道个歉吗?
张家口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张家口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