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曾莹永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々飞吻狂魔|张家口市|19岁|大学|简历|留言|曾莹永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4月26日 19:5

你说我们下辈子还会是好朋友吗

发表时间:11月19日 13:3

爱新鲜有代价,总有天你哭得似我沙哑。

发表时间:8月10日 9:42

一想到你啊,就觉得渴,像喝过三两白酒的胃,半瓶红酒的灵魂。心里一股辣辣的热浪,而灵魂是漂浮着的。

发表时间:3月15日 16:45

我再也不愿见你在深夜排位,不愿别的小学生见识你的走位,你可知道这样会让我心碎,答应我你从此不在野区里徘徊,不要轻易尝试越塔的滋味,你可知道这样会让我崩溃。

发表时间:8月26日 22:11

与其在这颓废,你上街上要个饭都能挣回几块钱

发表时间:3月17日 14:59

生活中一定要记住这两件事:不在生气时做决定,不在高兴时轻许诺言。

发表时间:6月10日 8:1

多让人沮丧啊。我接触你越多,了解你越深,越觉得你好。可我总担心你和我接触太多,就会对我失望。

发表时间:12月5日 23:16

不要当着我的面说别人坏话,不然我也想说。

发表时间:2月2日 3:18

没有谁离开谁会活不下去,我们常常这样安慰自己,也常常因此而无法释怀。

发表时间:8月8日 2:57

请管好你的嘴。”“为什么?”“因为我随时会亲它。”

发表时间:2月12日 17:18

我平时上学的时候一般开路虎,出去玩的时候一般开宾利,飙车的时候一般开法拉利,但要问我最爱开什么,我最爱开玩笑。

发表时间:11月6日 15:49

你要明白真正爱你的人不会给别人留位置
张家口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张家口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