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方沛进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王者掌权|张家口市|32岁|研究生|简历|留言|方沛进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9月4日 18:49

愿你在被打击时,记起你的珍贵,抵抗恶意;愿你在迷茫时,坚信你的珍贵,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听从你心,无问西东。

发表时间:8月3日 9:41

别问我为什么单身,优秀,任性!

发表时间:4月23日 20:2

请收好,以后的月亮和我爱你

发表时间:3月9日 14:13

说什么真爱无敌 敌不过你三心二意。

发表时间:9月1日 5:53

看到大家对渣男口诛笔伐,让我不禁想列出个渣男语录,大家一起品品那些年我们都看过哪些渣男语录!

发表时间:2月22日 11:36

我知道这个世界,每天都有太多的遗憾,所以你好再见。

发表时间:2月22日 22:52

我感觉我不适合上班,只适合放假

发表时间:5月20日 16:18

真正的感情压抑不了的,别谈卑微的暗恋,似是而非的暧昧,友情以上恋人未满这种话,嘴巴堵住了眼睛会泄漏,眼睛闭上了心跳会泄漏,心跳掩饰住了,小动作就露出马脚,忍不住的,这种东西力量太难以抵挡了,大抵表达不出来的,那都是不够喜欢,不够爱。

发表时间:7月7日 10:5

话还是说出了口,恶人还是让我来当。抱歉,原谅我比你先离开。

发表时间:3月6日 14:42

我的合作伙伴 主要生产狗粮 柠檬味的

发表时间:6月26日 2:48

不要和女生讲大道理只要哄她哄她哄她哄她哄她哄她哄她哄她哄她哄她哄她就好了.

发表时间:5月17日 19:33

顺其自然的另外一种诠释就是不在乎。
张家口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张家口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