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董洪灵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心多痛*┇爱多深*|张家口市|30岁|专科|简历|留言|董洪灵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7月30日 23:51

新年到,愿你家兴业兴财源兴,人旺体旺精神旺;嘴巴整日乐歪歪,脑袋逍遥美晃晃;日子一日一日强,幸福一年一年长;青春常驻你身上,友谊永在万年长。

发表时间:8月6日 8:53

在看得见你的地方,我的眼睛就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见你的地方,我的心就和你在一起。

发表时间:3月11日 20:43

以为你每让我难过一次,我就能走的更甘心一分,而我的每次回头,都是给自己的一耳光。

发表时间:3月8日 22:20

男人哭了,是因为他真的爱了;女人哭了,是因为她真的放弃了。

发表时间:11月27日 10:60

有人说落后就要挨打,也有人说枪打出头鸟,说明一个人想要打你,总能找到理由。

发表时间:10月18日 1:55

大概 每个人都会遇到一个不能在一起的人 放手舍不得 坚持又太累 爱而不得时最煎熬

发表时间:9月12日 17:12

幸运的人追逐属于他们的命运。非常幸运的人,则热衷让命运彻底支配他们。

发表时间:6月15日 10:6

?长大学到的事之一:觉得好的棒的美的感谢的,一定要讲出来。可能没有下次,这一次就让对方知道,大家都会很开心的。

发表时间:9月7日 4:25

怕鬼真的太幼稚了,我带你去看看人心吧。

发表时间:4月30日 10:15

对礼貌真正的考验在于能否愉快地忍受粗鲁。

发表时间:4月22日 6:55

学霸,英文名study bully,简称SB。

发表时间:1月11日 15:9

我一个人哭,一个人笑,一个人走,一个人的生活习惯了,渐渐的对爱就麻……
张家口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张家口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